昨晚跑去內湖買了老婆的小折,原本今天一大早要拖著老婆去騎一趟河堤,結果昨晚玩 Wii 玩太晚,睡到 10 點多起床。

起床時家裡剛好打電話來,爹娘要我載他們去 Costco 採買年貨(咦?)。本來就打算今天要騎腳踏車回家,11:20 出門,12 點就到家。如果我時間沒算錯的話,跟我坐公車轉捷運回家的時間差不多 = =
不過在台北市騎車還蠻危險的,汽車多,機車也多。全身大汗的扛著車走進家裡,我媽笑著說: "終於想到要運動啦?" =.=

下午老婆來接我回南港,停好車後就帶著小折去河堤邊玩耍。沒想到,這一騎就騎了一個多小時,回到家腿酸到不行

晚餐過後,先是玩了昨天順便買的家庭訓練機,玩到腿再度酸痛後,老婆還想玩 DDR,又拖著我陪她破關。

所以,今天,是整天腳都在動的星期日,也是整天腳都在酸的星期日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iway 的頭像
    miniway

    大小貓的僕人

    min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